我不認字兒_

与你进退也共鸣

zqsg杂食型选手
往返读书随时坐标更换
随时消失ing
连赞我也觉得很荣幸啦!有人愿意的话
写文这个事就是为了开心嘛

曾经一路走一路爬墙
但遇见你的这七年
我都很幸福

嗐,还是觉得磕cp什么的都是次要。


我肯定是爱着他们所有人才会搞搞cp,所以永远不会因为cp什么的撕来撕去崩人物设定去对角色本身造成什么负面影响……RPS都会被同人上升更何况一个角色。


自娱自乐了很多年没有接触过什么圈,最近发现自己还真是没有什么雷点,不吃的有很多但从没真的雷过哪对,只要三观不崩不抹黑任何人我都ok。


乌烟瘴气洁癖拆逆tag因为这些撕来撕去的事更是数不胜数,甚至为了撕不惜抹黑角色洗脑别人。其实就好好的爱着他们的同时也尊重别人在我看来真的是挺简单的事。


唉喜欢他们怎么会不希望他们被全世界所爱呢?


(我就是个沙雕自娱自乐一人圈我还是不嘚嘚啦…



其实纸片人也行rps也行欧美圈也行日圈内娱也都行。


主要就是,磕cp,最起码你得双担吧。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