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字兒_

与你进退也共鸣

zqsg杂食型选手
往返读书随时坐标更换
随时消失ing
连赞我也觉得很荣幸啦!有人愿意的话
写文这个事就是为了开心嘛

曾经一路走一路爬墙
但遇见你的这七年
我都很幸福

【all盾】关于AA S3第三集(?)

*图多注意流量鸭

*all盾预警!!!all盾预警!!!all盾预警!!!



最近闲来无事重新刷了一遍AA,刚刚补到S3,三集看下来的心理活动就是(这简直就是all盾合集啊!!我以前怎么没觉得有这么明显…所以噼里啪啦截了一堆图。


首先说说剧情。开头寡姐和铁罐儿在找队长,似乎是和叉骨有关(?)


null
结果发现队长不在大厦里,直觉敏锐的(?的寡姐很快就意识到不对劲,和同样十分了解Cap的铁人聊了几句之后两人一致认为甜心大概出事了。

null
null
而Cap这边被泽莫下药(你等会?)困在了回忆里,也就是说和Bucky在一块儿来着。回忆是这个画风:

null
我要说虽然AA一直都挺亲妈的,但我A4后遗症看到詹吧唧出场还是难受了一下(...)其实是我看到他俩站在一块就难受...

与此同时寡姐和Tony已经在飞去找Steve的路上了,当然也没忘了吵一下。

null

null
...后几句我没截了,总之争论的内容大概这样,“我更了解他” “不我更了解他!我连他冰淇淋吃什么口味都知道!” “你瞎说!老头儿都吃奶油核桃!!”……

话题转回来,最终铁罐儿和寡姐在一座破破烂烂的九头蛇古堡找到了Cap,但Cap的精神被控制,把俩人看成了这样:

null
然后对着铁罐儿喊出了这样的一段:

null
!!!唉你这就让总裁很伤心欸,不过前一段Cap慌慌张张的样子还是让我蛮难受。接着一脸黑人问号的总裁说出了让我十分震惊的一句:

null
其实我觉得那句"It's me,Tony."就已经很甜了,但“你最爱的复仇者”???不好意思你们现在都这么直接的吗???

眼见着Cap被控制,寡姐不得已做出了暴力拿下(?)队长的决定,然后你队就被绑成了这么一小小只↓↓↓

null
null

(让我想起CE的小手)唉我才不会说这一段看的我兴奋的很,以及总裁的语气??我就勉强当作你没得醋意好了。

两个人对着失去意识的Steve分析了一半,门口突然进来了一个看不见脸的老头,就是泽莫,还带着两个打了仿版血清的士兵试图消灭寡姐和铁罐儿,于是又陷入了一阵苦战,而泽莫自己跑去队长那嘀嘀咕咕又控制了他。

然后就是著名的时刻:

null
还没等詹说完,城堡就坍塌了下来,于是吧唧一把推开了队长自己被压在了石头下面。

null
null
一番争论之后,队长终于意识到了吧唧说的是对的,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null
Cap决定把Bucky放下,终于清醒了过来。

这时候铁罐和寡姐那边也打得差不多了,嘛半成品就是半成品,不妙的是泽莫已经找到了血清,注射把自己变成了个葡萄人。

然后楼上传来泽莫的惨叫声,总裁对此的反应是:

null
不过葡萄人泽莫还是很厉害der,跟铁罐儿和寡姐僵持了好一阵,好在与此同时队长总算赶了过来。

null
之后在打斗的过程中最后一管血清掉到了海里,泽莫也跟着跳了下去。而险些跟着掉下去的Cap被寡姐抓住,一块掉下去的两个人又被铁罐儿带回了大厦。

null
等等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null
开个玩笑()


虽然最后还是没能抓到泽莫(以至于第五季他都还是在蹦跶)不过好歹大家都安然无恙的回家了。

哦btw,对于寡铁争了一集的问题,你队的回应是这样的:

null
好磨人一美国甜心。

对了,说到甜这一整集你队都甜的很:

null
开头就是(把门砸开了,嘿嘿,开心,Cap smash.)这样的状态(x

进门的时候还提到了Tony:

null
总而言之,AA队,好甜一男的。

最后用一张照片来收尾好了:

null
我不会说我每次看到这张脑海里的bgm都是“你是所有,你是合照一张♪”

(陷入悲伤)

不过没得詹吧唧冬吧唧还在的嘛!

null
(误)

null
觉得这集完全可以改名“他和他的阿尔法们”,接下来就等补到五季看吧唧和豹豹为Steve大打出手了(不。


总而言之,甜甜AA都给我看(!!!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